暑假快結束前,老公忽然提議來個家族旅遊,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一台車,大哥一家三口加上公公婆婆一台車,兩台全部六大三小就這樣決定開車前往台東。玩了一天,晚上回到民宿,嗯~這間民宿老公挑的不錯,整間被我們包棟。三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三位小朋友就一起睡一間,所以他們睡四人房,其他都各睡一間雙人房。

 

 

 

    大家也累了一整天,吃完晚餐聊完天就各自回房間梳洗睡覺,我這個小媳婦今天又顧小孩又顧長輩的,躺在床上慢慢地睡著,睡夢中迷迷糊糊但是忽然覺得開始怪怪的,因為我開始覺得我的下體好像變得感覺不一樣,濕濕的....

 

 

 

接著感覺有冰涼的手指沾著液,體順著兩片陰唇中間往下滑動,只不過是來回滑個兩三下,我的小穴就感覺搔癢了起來,睡夢中本來想要制止老公不要鬧了,因為我們不是在家啊,而且公公婆婆房間就在我們隔壁!!!這邊隔音效果又不好。可是,這個感覺跟平常似乎不太一樣,小穴開始越來越敏感.....真的讓我當下忍住”嗯~”了一聲,隨即老公用手摀住我的嘴巴,跟我說不准叫。

 

 

 

 

嘴巴被捂著,整個身體又被老公壓住,還有一隻不安分的手在小穴滑啊滑的真的讓我覺得忍不住把屁股翹高,希望老公趕快把熾熱的肉棒放進我發癢發熱的小穴!

 

當然在屁股往後翹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老公堅挺的肉棒再磨插著我,終於老公把肉棒插入了我的小穴,原以為插進來我就可以滿足了,沒想到這一插,卻想要更多,所以只好不斷著扭動著我的屁股感覺肉棒的刺激,老公再被我前後搖擺的攻勢下,老公也因為我的小穴深處越來越多的水,再加上開始緊縮的肉壁,緊緊夾著肉棒也開始越來越硬越來越大,忍不住的開始深入淺出越來越用力也越來越深入,但是卻是緩慢的, 因為老公也怕我忽然叫出太大聲。

 

 

每一下抽插都讓我的小穴不停的緊縮著,突然間小穴忍不住地顫抖收縮時,老公也因為受不了刺激而忍不住在頂到最深處時噴發出來了,高潮了之後頓時感覺腦袋一陣放鬆,因為這段期間當中我都不能叫出聲,也都一直被固定著讓我精神非常緊繃,好不容易結束之後就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彷彿一切都只是個春夢。

 

 

 

    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間被驚醒,因為忽然覺得有水(精液)從下體要流出來,馬上衝去廁所才發現昨天晚上的一切不是夢,等我清洗好之後,跑出廁所問老公到底給我塗了什麼東西,老公才賊賊的拿出這一罐Play&JoyPH5.5潮吹液,然後跟我說這是他在網路上看到的,感覺不錯就買來。

 

 

厚!!難怪忽然提議要出來玩,還自己去訂民宿,把小朋友們全部都安排在同一間房。原來他早就打好如意算盤。

 

我仔細看到這款潤滑液的介紹是水溶性,遇水即溶,透明無色無味,清洗方便,有繡線菊萃取精華,可有效克服病菌異味,保護私密處肌膚,除了增加情趣還能保養,而且可與保險套或情趣用品搭配使用,還是MIT品質更有保障。好吧!


擦上去按摩私處,會漸漸溫熱感,做愛會更感覺到情慾提昇很多,這商品用珍貴的玻尿酸製造,不是化學品的甘油,而且有SGS檢驗認證。

 

 

 

算你厲害~買了一個這麼好的東西,難怪我感覺昨晚的我跟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樣,特想敏感特別想要,就連出水量也比以往多,而且更高潮的感覺比以往更加強烈。


高潮液,如其名,更容易提昇高潮.......................

 

 

    看看時間,離天亮還有二個多小時,我趕緊把潤滑液收好,繼續補眠,天亮還要出發繼續下一個景點了。可能是剛剛的做愛太舒服了,讓我一下子就馬上睡著了.......................

 

購買網址: https://asex168.com/index2.asp?sn=000077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